工作动态

鹤岗市举办科技创新方法理论与实践培训会

发布日期:2019-08-27 11:21:27

为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,充分发挥鹤岗市科技创新服务平台作用,利用平台成员单位优势资源,广泛培育创新思维,树立创新理念,提高各级领导干部指导创新发展工作的能力,提升企业创新发展的水平,生成更多的科技型企业,支撑并引领我市转型发展。8月27日,市委组织部、市科学技术局在市委党校联合举办科技创新方法理论与实践培训会。

培训会邀请了科技部创新培训师、黑龙江省科技情报研究院研究员吴永志,针对TRIZ创新方法概论和技术系统进化规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。吴永志老师语言诙谐幽默、事例典型鲜明,TRIZ理论诞生到知识产权形成规律初探,步步深入,发人深省,与参加培训人员互动频繁,现场气氛热烈,达到了预期效果。

两县六区、宝泉岭管局、鹤矿公司、相关市直单位的主管领导、工作人员及100余户企业家代表,共计约200人参加了培训。

 










TRIZ专家团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