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公告

TRIZ创新方法在线课程开课啦

发布日期:2021-03-15 16:09:00

     为让在校大学生有效系统地学习TRIZ创新方法的知识体系,促进TRIZ技术创新方法理论在全国高校的推广,2021年我们继续开通TRIZ创新方法在线课程,有学习意向的同学可免费报名参加学习,将所在学校、专业、学号、姓名,联系方式填好,统一发送至87532695@qq.com,待开通学习权限后,下载“知到APP”,登录认证申请的学号,输入密码(初始密码为123456)就可以在线学习。

       注:开通学习权限时间为3月16日-4月30日,学习合格的可颁发课程结业证书。

       联系方式:王老师    18846929808


学生导入信息表

学校
专业
学号
姓名
联系方式
         

 

 

黑龙江省技术创新方法研究会

2021315




龙江创新方法公开课课程介绍

       龙江创新方法公开课是2019年黑龙江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,该课程主体内容源于前苏联阿奇舒勒团队的TRIZ创新方法理论,这种方法可有效打破学生思维的惯性,在不同角度看问题,对大学生思维拓展和创新能力提高具有很大益处,适合本专科院校选修,也可为学生参加全国创新方法大赛做理论储备。

       课程为公益免费公共选修课程,学生可以通过智慧树平台自主学习,以慕课的方式进行选修。选修学生不限专业,课程可满足学生不同层次需求,并通过见面课实时有效反馈学生学习状态,授课教师均为黑龙江省内创新方法教育优秀教师,其中教育部创新教育师资库成员2教育部创新教指委委员1,教学团队是全国创新方法推广及应用排头兵。

       课程链接:

http://course.zhihuishu.com/course/courseExtension?courseId=2035239&from=timeline

       运行平台:智慧树

       授课方式:在线慕课/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

       黑龙江顶尖创新方法师资团队上线慕课通知:

http://www.triz.gov.cn/index.php?s=/home/index/n

       课程宣传H5视频:

https://d.xiumi.us/stage/v5/3gUpl/137354203?from=singlemessage


TRIZ专家团队